[檔期]蕾黛絲-我型我塑-重機能塑腹高腰束褲 M-EEL(黑)-賣到爆炸

蕾黛絲-我型我塑-重機能塑腹高腰束褲 M-EEL(黑)

專櫃內衣品牌-蕾黛絲

"誰說生了小孩身材就走樣,那要看妳懂不懂得用方法!我很驕傲地說,因為我型我塑,讓我除了多個小孩,一切都沒變"

〔塑腹高腰束褲〕
◆強塑腹-中央腹部三層加壓平坦剪裁,外層560丹尼強片、加上內層無彈性緊實片,運用張力縮小脂肪空間,瞬間看到成效。
◆提翹臀-臀部3D剪裁展現立體翹臀;背部兩支軟鋼條,拉正背脊調整體態。
◆塑美腿-大腿內側雙層網布加壓塑型,緊實勻稱腿部線條。
◆D42-501 04


‧內 容 物:高腰束褲*1
‧材  質:
面料:聚醯胺纖維56%.彈性纖維44%
裡布:聚醯胺纖維57%.彈性纖維43%
襠片裡:聚酯纖維41%.棉52%.彈性纖維7%

‧產  地:中華民國製



站長特別推薦相關文章!!

[省錢]AJM 台灣製 薄棉平織衛生褲(黑)-網路狂銷

[最新]TOD’S FLOWER 撞色抓摺牛皮手提包(小/駝色)-秒殺搶購

[跳水價]【華歌爾】EKS瞬間發熱M-LLU領背心發熱衣(偽影黑)-買到賺到

[開箱]東京婚禮-珍珠披肩性感裸紗層次魚尾手工訂製婚紗禮服-福利品出清

[省錢]居家睡衣 法蘭絨馬賽克磚衣褲組(彩F) AngelHoney天使霓裳-秒殺搶購



熱門:
43歲155億身價 跳針主播周怡德 陳泱瑾停工 政大桂綸鎂 大福彩 風衣


點進圖片有更多詳細的介紹!!
本站資訊僅供參考比較!
網站內容圖檔來源取材來自商家發表或轉載擷錄,
圖文為原權利人所有,
如有侵權問題請來信通報,將立即刪除,謝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rlsh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